夜猫子030喵嗷

【圣我】无题

   Yuremy。:

你不妨爱上这样一个人。

与其说是这样一个人,不如说是灵,是妖,是集天地精气,日月精华而化的一只石猴。是美猴王,是弼马温,是齐天大圣。

他头戴凤赤紫金冠,身披锁子黄金甲,脚踏藕丝步云履,七十二变,火眼金睛,金箍棒千变万化,金刚之躯撼动三界。

他凭一己之力斗十万天兵,凭不羁放纵嘲看森严天庭。

他杀伐决断,果敢利落。他敢爱敢恨,胸怀大义。

他砸宝殿,盗金丹,闯地府一棒销毁生死簿,眉目里藏着无限生机,谈笑间荡涤一切污秽奸佞。

他面对贪狠卑鄙毫不留情,却会被自己的猴子猴孙缠住手脚动不了身。

他与你一起出门总是离你很远,似是不屑你速度太慢,火眼金睛却总是粘在你身上满眼柔和。

他见到你新买的衣服新做的指甲从来都不屑一顾,却在你深夜熟睡时深深地吻下去。

为何不去爱这样一个人?

他可以脚踩筋斗云一去十万八千里,却会为了在你身侧收起神通寸步不离。

他可以手持一万三千五百斤的如意金箍棒削铁如泥,却会在你身边小心翼翼拿着水果刀把水果一寸一寸削好给你。

去爱这样一个人吧。

他松松抱着你,眼里盛满笑意。将定海神针环在你指间,从此云卷云舒,英名盖世,生命中只有一个你。

评论

热度(6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