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猫子030喵嗷

不可能的某一天(大圣X我⁄(⁄ ⁄•⁄ω⁄•⁄ ⁄)⁄)

嘛,“不是你”真的伤到我 T_T

T_theresa:

1 起床


进了卧室一看,发现人还缩在被子山里呼呼大睡,不耐烦地“啧”了一声,直接以扛大米的姿势把人扛进洗手间。


“都什么时候还睡!快洗脸刷牙!”




2 早餐


餐桌上一左一右两碗素面,连个煎鸡蛋都没有。


“啊?又吃光头面啊……”


他呼呼噜噜两下子把面吃光,看见另一碗没动一口的面,又“啧”一声,然后从厨房翻出一瓶辣椒酱,挖了一勺放在面上:“这下不是光头面了,吃!”


“……”一脸委屈,都说不出话。但是他吃素吃成了习惯,也只能迁就迁就了。


刚艰难地吃了两口,眼前突然出现一个鲜红硕大的蜜桃。


“好好吃饭,吃完给你吃这个。”




3 出门


“大圣送我吧?”


“不去。”


“哎呀,大圣反正在家没事啦。”


“不去。”


“这个时候再不出门要迟到啦,大圣。”


“那你快走。”


“现在肯定堵车,地铁和公交也会超级挤,万一遇到扒手和色狼我怎么办啊……大圣?”


“就你这样还色狼呢。”他扒了扒头上的毛发,“愣着干啥?走啊!”


……


“风大把脖子捂紧点儿啊!”




4 午饭


打电话回家,过了很久才有人接起。


“又要啰嗦啥呢!有事儿快说!”


“……饿!”摸了摸肚子,都凹下去一截儿了,咕咕叫的声音大得旁边的人都能听见。


他有些气急败坏:“饿不知道去吃饭啊,是不是傻?!”


想到食堂的饭菜,顿时坚定就算被骂也要争取:“食堂那菜做得跟猪饲料似的,难吃的要命啊!大圣……嘿嘿,求送饭!”


“……就你事儿多,等着,一刻钟后大门口。”


然后啪得一声挂断电话。




5 下午


摸鱼用手机刷朋友圈,结果被他活捉。立马就是一条短信过来。


“认真做事!”




6 回家


开门一看,发现他正在换鞋。


“大圣准备出门?”


他瞪了一眼过来,又把换好的鞋脱了,气呼呼走到沙发上坐下。


怎么突然就生气了= =然后突然灵光一闪:“大圣准备去接我啊?”


“……闭嘴!”




7 晚餐


四盘菜罕见的有两道肉菜,赶紧大快朵颐,结果吃了两大碗了,才发现他一点儿肉都没夹过。顿时愧疚起来。


“那什么,你不吃肉的话,我也不吃了吧……诶!反正我要保持身材嘛!不吃更好啊!”


他瞟了一眼,十分不屑,居然还夹了一筷子肉片过来:“废什么话,俺都做了你敢不吃?就你这小破身板儿,俺单手就能抡百八十个,保持什么身材。吃!”


“哦!好!”愧疚一消而散,高高兴兴吃光两大盘。




8 洗澡


刚把衣服脱光泡进浴缸,突然想起一件大事!


“天啦撸!大圣我忘记拿内衣了!卧室衣柜的小抽屉里,帮拿一下感激不尽!”


然后从外面传来他怒不可遏的呵斥:“自己擦干了水出来拿!”


“……那——我裸奔出来啦?你别看哦?”


一阵翻箱倒柜声后,又传来他雷霆震怒的吼声:“……只、只要裤子吗?!”


“嘿嘿,还有bra!谢谢谢谢!”




9 看电视


因为洗澡乌龙事件发了火,一直坐在沙发另一头闷不吭声。终于等到他开口说话,说的内容却是:“等会儿,看刚才那个。”


啥啊,86版《西游记》啊,都看了好几十遍了。


眼看着另一档节目时间就要到了,这时候只能壮着胆子争取一下:“大圣,这剧情都能背得下来了,咱们换个别的新鲜的看看吧?”


他嗤笑一声,往后一靠撩起了二郎腿:“那你先背。”


“……QAQ”真的哭出来哦!


……


最后还是看了新节目。




10 晚安


嫌弃开空调气闷,坚持自体发热——然后没等三十秒就缩进他的怀里。


他把糊在了他脸上的头发扒拉开,然后抱紧了手臂。


“明天……吃、吃猪头肉吧……”


他气得磨了磨牙,声音十分大:“吃死你!”等了一会儿,回话没有倒是有小呼噜声儿从胸前传来,“……吃白糖花卷。”




#嘿嘿,发花痴的产物,注意CP是大圣X我,不是你哦~#



评论

热度(342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